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大鐘敲響了八下,我被驚醒了,“開始了!”我從床上彈起來,匆匆忙忙地準備,然後飛快地跑出門、、、、、、 

哎呀!忘了介紹自己了,我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這次特意坐飛機到北京看2008年奧運會。 

  剛到會場不久,開幕式開始了,只見幾輛載雜技演員的車子駛了進來,當車子開到一半時,車上的演員突然跳下來,幾個雜技用的吊架垂了下來,演員們不斷做着高難度的動作,還不只一次地從我們頭上掠過,看得一些老外連說:“beautiful!”不一會兒,演員走開,先進的激光器材開始了。激光顯示出奧運會的會徽和中國的國徽。然後一個大型顯示屏打開,播出了本次奧運會的宣傳片。接着就是運動員進場了,根據慣例,中國的運動員快要進來時,全國能看到開幕式的人都十分緊張,會場立刻靜下來。為什麼要這樣緊張呢?原來台灣在開幕式的前一天回歸祖國,台灣和中國運動員能否一起出場全國人們都很關注。結果是如願以償。頓時整個場館沸騰,人們都互相擁抱表示祝賀。轉眼又來到了點燃聖火的階段,聖火的階段,聖火台用類似鋒火台的形式,這樣一個引燃一個,一直到引燃主聖火。主聖火燃燒后。負責本次奧運會的人鄭重宣布: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