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讀起孫晉芳朝夕苦練的情景時,腦海中便常常浮現出我們班徐銘在遠動場上的輝煌,而大家只知道徐銘在遠動場上非常的厲害,可誰又想到她成功背後是經歷了多少磨練的呢? 

  在三伏天的時候,毒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田徑運動員們在這樣酷熱的天氣下有些運動員們已經有些不耐煩了,有些還跑到樹下偷懶、聊天、說笑、吃東西,而這時從我眼前“閃”過一個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徐銘呀,徐銘在操場跑了一遍又一遍,累的揮汗如雨,衣服也被汗水浸濕,只要輕輕一擰就能擰出一灘水,頭髮上的汗水一滴一滴從臉上流下來,看起來特別的疲憊,特別的辛苦。徐銘跑了很多圈,教練看見了就馬上命令她停下來休息,但是不到10分鐘,她又站起來繼續跑,他大步大步的跑,手也隨着身體自然的上下擺動,眼睛里閃射出來的是不可打敗的信念。讓人覺得她頗有一種大將風度。他的眼神總是那麼堅定,他的臉上好像寫着“刻苦”,眼睛里好像刻着“認真”。 

  徐銘練習得十分累,累得一回家就躺在床上,飯也不想吃,她的爸爸媽媽看見了非常的心疼,還打電話給領導說不要叫他練了,但是最後,徐銘還是堅持了下來。 

  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徐銘同學經過刻苦的訓練,在這次校運會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所以當我們為她的成功鼓掌時,也一起為她的刻苦訓練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