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每當有人在我面前敘說煩惱時,我就有一種慶幸,也有一種渴望,因為我從來沒有嘗過煩惱的滋味。可是這幾天我總是感覺不自在,老想着那件事。 

  那天晚上,我向往常一樣到食堂去吃飯。就在這兒,我遇見了一件極不順心的事兒。 

  我打完飯準備到菜窗口去打菜,便選擇了一條人數較少的隊伍排隊。我剛站在那兒,後面隨即來了兩個漂亮女生,大概是八年級的吧。她們一到這兒便嘰嘰喳喳地說過不停,實在太吵啦,我不得不轉過身去,對她們說:“你們能小聲兒嗎?太吵了!”只見她們不屑地看了我一眼,嘀咕了一句。 

  快到窗口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脖子里有什麼涼颼颼的東西,我好奇地摸了一下。咦?這是什麼?飯粒!我頓時火冒三丈,猛一轉頭,卻見她們正在往外挑飯粒,而且弄得滿地都是,就怒吼道:“你們到底要幹什麼?”只見她們圓睜雙眼,對我虎視眈眈,彷彿要一口把我?椎簟?/U>我憤怒又無可奈何地轉過身去,隨即傳來了諷刺的話來:“你算老幾?小不點兒!哎呀!你的頭髮弄到我碗里了,真臟!你怎麼不拿鏡子照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