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生活中的樂趣有很多,如:讀書,下棋,打乒乓球,打籃球,玩遊戲......你的樂趣是什麼呢?我的樂趣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不僅可以使人開闊視野,增長見識,而且能提高作文水平。但我不喜歡像論文,說明文那樣的書,因為它們比較繁瑣,讀起來枯燥無味,我只喜歡看童話故事。

  比如那一次:星期六,媽媽帶我去書城看書,我一路上興奮的不得了,快要達到“一蹦三尺高”的程度了。到了書城,那些琳琅滿目的書籍使我眼花繚亂,目瞪口呆。媽媽帶我上了三樓,那兒被我稱為“兒童天地”媽媽用“飛毛腿”帶我來到了“四大名着”的身邊,我看着這麼厚的書,吞了一下口水,心想:不會吧?!媽媽讓我讀這麼厚的書?那我豈不是......我懇求媽媽帶我去看童話書,可媽媽“吃了秤砣鐵了心”一直不肯同意,在我的千求萬求之下,媽媽終於同意了。我們來到了童話書的身邊,那兒的書像磁鐵一樣吸引了我,什麼:《皮皮魯總動員》,《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我先拿了一本《查理九世之羽神蛇的黃金眼》,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一邊讀,我一邊想象那些畫面,一開始我就被故事裡的人物和情節給吸引了,可是到了後面......

  我讀到了我最敏感的字“蛇”,讀着讀着,我彷彿覺得有一條蛇在我後面竄來竄去,嚇得我直冒冷汗,我站起來一看,什麼都沒有。一個下午,我以目前人生中最快的速度讀完了好幾本書。媽媽看我那麼認真,就給我買了幾本我喜歡的書,我稱心如意。

  我還有一個樂趣,那就是養狗,它們小的時候毛茸茸的,極其可愛;長大后,很聽話,極奇勇猛。

  沒錯!這就是我的樂趣,你的呢?!

  六年級:夢幻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