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動物,這是我的樂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動物,這是我的樂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許多動物,有小貓、小金魚、小鸚鵡、荷蘭豬、小狗等,它們都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動物是比較通人性的東西,人們都拿它們當寵物,我也不例外,我的小狗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家的小狗特別可愛。它渾身毛絨絨的很像個雪球,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似剛剛下過一場春雨,雨點掉進了它的眼睛里似的,實在找人喜歡。它長着長長的尾巴,加入街上的塵土多,它就可以用尾巴把塵土掃的乾乾淨淨。我給它起了個可愛的名字叫“小白”,你可別小看它,它的本領可會讓你驚嘆不已的。 

  小白可通人性了,每當我寫作業時,小白就趴在書桌旁靜靜地陪伴我。當我遇到難題急的抓耳撓腮時,小白就會“汪汪”地叫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灰心,不要知難而退,要迎難而上呀!”我好像聽到了小白心靈的吶喊,又立刻大氣精神來,不一會兒,這道題便迎刃而解,我一下子欣喜如狂,抱着小白歡呼雀躍。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小白總是第一個向我飛奔而來,舔舔我的褲角溫柔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累了吧?趕快休息一下吧!”在和小白相處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到了無窮的快樂,小白總是在我恢心時,給我鼓勵;在我失敗時,給我動力;在我退卻時,給我勇氣,它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不光小白可愛,我的荷蘭豬也不錯哦!它的名字叫“小花”,因為它的尾巴尖是黃色的,眼圈是棕色的,身上還有點黑色的花紋。小花很調皮。有一次,我把小花放了出來,想讓它“自由”一下,可它居然不領情,在我的書包上撒了一泡尿,我看了立刻拎起它的小耳朵,可小花的小腿蹬來蹬去,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看它這副淘氣又可憐巴巴的樣子,誰還忍心打它呢? 

  小花還是一隻“多才多藝”的小動物呢!有時我寫作業累了,就把它放出來,報道桌子上,“握”着它的爪子和它跳舞,看它一扭一扭的樣子真像是在跳“迪斯科”。這時候,我就忘記了勞累,輕鬆得笑了。可有一天,我忘記給小花餵食了,小花餓死在小窩,命運之神為小花彈了一首悲慘的樂曲,為此,我還傷心了好幾天呢。 

  養動物真是件其樂無窮的事情啊! 

  輔導老師:褚福德

您正在瀏覽: 養動物,這是我的樂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動物,這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