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友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友情,是一盞明燈,讓生活有了色彩. 珍貴的友情,是一絲涼風,為你煽去夏日的窖熱. 珍貴的友情,是一杯清茶,為你洗去勞動過後的疲憊.

  -----題記  

  朋友之間,無微不至的關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想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的心坎里.下雨時,一把小傘下的兩個身影,緊緊地綣在一起,互相鼓勵着,走進校園.天真的微笑,溫暖着他們的心.彷彿過去的疲憊,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兩雙小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課堂上,一個教室里,天真的明哞,透着對朋友的期待,希望她能勇敢地在全班同學面前對答如流,她成功了,在朋友的眼中,似乎比她還要高興......

  友誼像晨霧一樣純潔,不會用真摯的友誼,來估量價值.友誼是什麼也無法換回的,只是需要朋友真誠相對,而不圖回報,友誼就像生命一樣寶貴,當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友誼不會因為,你的冷落而凋零,不會因為你的錯誤而消失,但卻會因為你的懷疑,而破碎.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能夠相信對方,而不是用質疑的眼光來看待它.

  在現實生活中,能找到真正的友誼.在虛擬的網絡中也會找到真正的友誼,只要你用心去對待她,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找到珍貴的友誼.雖然說友誼是純潔的,真誠的,但,難免會發生什麼矛盾.需要將心比心,處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在秋風瑟瑟的季節里,我常在校園的小樹林里,看着飛舞着的"黃蝴蝶"在空中打旋,繼而又緩緩落下,但都是三五成群地互相依偎在一起,我便痴痴地想,也許,他們也是好朋友吧!即使是凋零了,也不會分開.......這不正是我要尋找的嗎?

您正在瀏覽: 真摯!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