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朋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朋友(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走到學校里坐在石頭上.看別人打籃球.因為我四,五年級的時候最愛打籃球了,還參加了籃球比賽.到現在籃球隊散了,我認識的朋友也散了,我好傷心,好難過,我還想念打籃球,可我不能再打了,我原本是一個好生,就在籃球上付出了太多,老師看我的成績考得不理想了,就叫我不要去參加了,可我那時候真想對老師說:"老師,我會在籃球和學習全心全力的,你讓我打籃球好嗎?我改,我一定改."看到你那深情的眼睛直望着我,我的嘴巴想塞了什麼東西似的,說不出來.老師,我知道你這樣也是為了我好,我會努力學習的.我明白你的意思!就在我回想起老師說的話時,突然,我的好朋友菲菲來了,她連忙叫我:"我們一起去玩好嗎?"我聽了,高興地走過去.望着她說:"好,咱們一起走吧!"就在我們去到小河邊, 

  她和我聊起別的事,她說: 

  "我只有你這一個好朋友,我沒別的朋友了,我想交更多的朋友,你可以幫我嗎?"我聽了,驚了.對她說: 

  "我說我的好朋友,你只有我一個朋友嗎.那你不是很寂寞嗎.沒關係,我可以介紹朋友給你認識!" 

  "謝謝你哦!`那我的朋友命就交到你手裡了."她很高興. 

  不一會兒,我們各自回家了. 

  一到早上,我早己到學校里了,下了第一節課,我就找海鋒,他坐在我上面,他經常下課都和我說話他曾經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他叫欲揚又認識一個好朋友"遠健",我和同桌和他可以算是最好的朋友啦!同桌叫清豪(記住哦!我說的朋友都不說出名字的第一個字的哦!)我和海鋒和清豪是最好的朋友啦!每次下課都和我說說話,有時候還逗我開心呢!他們對我的很好的.我好開心,能有這兩個好朋友在我的學習中支持着我.我下課就和菲菲到走廊上散步,我對海鋒和清豪說:"菲菲能和你們交個朋友嗎?"他們說:"好的."我可高興了,笑眯眯的.菲菲對我說:"謝謝你潔雯."我說:"做朋友是應該的." 

  後來,我喜歡打籃球就告訴菲菲了,我們想了一個好辦法:和認識的朋友一起打打籃球.這樣,我就和海鋒和遠健和欲揚一起說:"我們星期天下午2點鐘約好在學校里打籃球好嗎?"我的話剛說完,他們就說:"沒關係!~" 

  真好,一轉眼到了星期天了.(說到這了,還有下一集的哦!繼續看下去哦!)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朋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