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天空中閃爍着無數的星星,眨着眼睛,似乎快要睡著了。躺在白雲上的月亮審視着大地。柔柔的月光灑進一間小屋裡,使小屋披上了一件輕紗。“媽,明天早點叫我!”小屋裡傳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原來是陳怡凡啊!媽媽說“明天不是放假嗎?幹嘛起那麼早?”“這是一個秘密。”陳怡凡調皮地說道。 

  初秋的早上總有一絲絲的涼意。陳怡凡翻過一個小山丘,遠遠地便聞到了花香,便順着花香飛到了花海。“啊!多美的野菊花啊!”她撲向了花海,置身於花叢之中,小心翼翼地摘了大束野菊花,滿心歡喜地跑下山。 

  陳怡凡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淡紫色的窗帘扎得整整齊齊的,辦公桌上有一幅褐色框架的眼睛,眼睛下面壓着一本厚厚的,被翻開的教科書。桌子的右上角擺着一個地球儀,地球儀旁邊放着一個筆筒,下面放着一盒墨水,筆筒里插着幾枝筆,筆筒對面是一架日曆,日曆被翻到了九月十日。 

  陳怡凡悄悄地把裝滿愛和感激之情的野菊花輕輕地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她一邊插花一邊欣慰的笑了,她想:老師看到以後一定會很高興的。 

  看着自己的禮物,陳怡凡似乎覺得少了點什麼。“對了,卡片!”她從書包里拿出卡片,在卡片上寫道: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實幹”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老師,謝謝您幾年來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敬愛您的學生 

  然後,她把卡片放在了辦公桌上,她留下了卡片,也留下了真摯的心。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