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摯的微笑 

  笑,是一種樂觀的表現;笑,是忘記煩惱的一種方法;笑,是彼此朋友心靈的感應,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有一位朋友的微笑,是我今生難忘,至今還記憶猶新。 

  他是一張瓜子臉,又大又靈活的眼睛,鼻子圓圓的,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十分愛笑的嘴,是一個可愛的樂天派男生,特別愛笑。每次在我難過時,他那一抹淺淺的微笑,都會讓我豁然開朗;他那一句句幽默的話語,總讓我會跟着“咯咯”笑起來,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轉學第一次見到她。一進門,遠遠就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讓我感到了並不陌生。看來很有緣,我們兩個竟是同位。直到我寫作業時,才發現筆盒丟家了,我心急如焚。他見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彷彿看出來我的心事,拿出了一根筆借給了我,誰知我用力過猛筆折了,我連忙對他說:“對不起,對不起,我陪你吧!”“不用不用,破了就破了唄!我自己買一支不就得了!”我看她心裡雖然不太好受,但還是微笑着把筆給了我。這一笑,我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我被老師冤枉挨批評了,我心裡難過極了!真想大哭一場,正在我難過時,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她二話不說,便坐在我身邊,只見它兩眉一松,嘴角向上翹起,我看到后,心情好多了,立刻一絲高興伴隨我全身。那一笑,讓我永遠忘不了! 

  朋友,在我無助時,你的微笑,賦予了我力量;在我傷心時,你的微笑,給予了我新生的希望;在我絕望時,你的微笑,讓我心底恢複信心,有了一絲溫暖。 

  朋友,謝謝你的微笑,你真摯的微笑,讓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