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今天,陽光明媚,白雲朵朵。我和媽媽還有簧子宏一家一起去了蓮花山遊玩。

  我們的汽車一直開到蓮花山上,我們一下汽車就去瞭望海觀音那。金身的望海觀音高高在上,有十幾層樓高,她高高地站在金色的蓮花瓣上,慈眉善目地看着腳下誠心叩拜的人們。我們一行人也給觀音叩拜燒香。接着,我們拾級而下,來到了雄偉莊嚴的觀音閣,一進門就看見一座木雕的千手觀音,觀音閣里有很多座觀音,它們形態各異,大小不一。 

  我們離開了觀音閣,走向蓮花池。一路上,大大小小的樹木鬱鬱蔥蔥,到處都是綠地毯似的草地,還有各種美麗的鮮花,十分好看!我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幅美麗的畫中。“哇!好漂亮的蓮花呀!”我們歡呼着走進蓮花池中。挨挨擠擠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池的蓮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看着外面的世界。蓮花在風中輕輕地搖擺着,我聞到一陣陣清香。蓮花有白色的、有淡紫的、有粉紅的。站在美麗的蓮花池中,我如痴如醉,真不想離開。 

  穿過一條林蔭小道,我們來到了聞名的石景區。聽說那裡是兩千多年前古人在這裡採石留下的遺址。石景區懸崖峭壁、奇岩異洞,十分壯觀。我們一邊走,一邊驚嘆着。一路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池,養着許多顏色鮮艷的錦鯉,在深綠色的水中顯得十分好看。我們還去了百福亭,一面寬大的石牆上整齊地刻着一百個不同的福字,紅紅的福字給人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 

  雖然今天陽光猛烈,但是蓮花山上到處綠樹成蔭,山風習習,空氣清新,大家都不覺得很炎熱,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我們辭別了蓮花山,依依不捨地坐上汽車踏上了歸途。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