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蓮花山 

  終於盼來了秋遊的這一天,學校組織去蓮花山公園旅遊。七點種,我就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跑步到學校集合。 

  出發了,我們坐在車裡又興奮又開心,望着車窗外,路兩旁綠樹成蔭。天是那麼藍,那樣高,幾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就像一團棉花糖。 

  好不容易到了蓮花山的大門,一進門就看到了很高大的九龍壇,九條龍相互盤繞,飛騰歡舞,爭搶一顆圓圓的龍珠。 

  大家手牽手往前走,看到前面的牆壁上有朵大蓮花,中間嵌着一顆紅色的心,這就是有名的摸心台了。我很好奇,於是閉上眼睛伸出手去摸了一下那顆心,同學們看見了也都爭先恐後的跑去摸了一下,真有意思!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石碑林,裡面真是大而深,老師把我們帶到刻有十二生肖的壁畫面前說:“如果你們摸到自己的屬相就可以長生不老。”大家都“啊”的叫了一聲,整個碑林立刻響起了迴音。 

  下了台階,我們來到草地休息,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跟老師一起照相……,特別開心! 

  要走了,大家還戀戀不捨呢!我心想:“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