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二,天氣特別晴朗,今天我們十分高興,因為教我畫畫的老師要帶我們去鄂州的蓮花山寫生。 

  在出發之前老師囑咐我們到那裡不要亂跑,然後,讓我們排好隊,上了到鄂州的公共汽車,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高興極了,到了蓮花山,我們一窩蜂地擠下車,好像怕自己進不去似的,蓮花山大門上的幾個金碧輝煌的“蓮花山”幾個大字十分引人注目,一進大門我們就能夠看見九龍壇,九龍壇是由九條龍組成的,這九條龍各有10米長,它們相互盤繞,飛騰歡舞,由兩條稍大一些的龍托起一個蓮花球, 再往裡面走,我們就可以看見一坐塔,這坐塔叫元明塔,元明塔上下共13層,出土11層,雄偉又壯觀。 

  再說我們畫畫了,我們畫畫十分的認真,沒有一個人講話,我們都畫得非常好,老師為了獎勵我們,還帶我們去遊樂場玩了一下。 

啊!蓮花山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