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的鄰居。他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高高的鼻子,兩隻招風耳和一個翹翹的嘴巴。他最愛穿紅色的衣服。

  他這個人的特點很怪,就是對什麼都很入迷、投入。有一次,他在家裡看拳擊比賽。我這天做完作業后,正好“跑”到了他家去玩。他正在看拳擊比賽,我們坐在一旁觀看比賽。

  可沒多久,他的靈魂就像被電視里的拳擊手支配了,做着和拳擊手一樣的動作。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不動,手握成拳,出拳的速度與職業拳擊手的速度相當。牙咬得緊緊的,就算在牙縫裡塞個千斤頂也頂不起來。喉嚨里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吼聲,這吼聲可算獅子聽到都回躲起來。不過我已經習慣了。我回過神來,發現他就要撞上陽台上的門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過去,我拉着他,想把他拉回去。可他彷彿是被一個巨大的“黑洞”吸住了,我使進全身的力氣把他往回拉,但依然拉不回。隨後,就發出“砰”的一聲,再來了一聲“哎!

  ……喲……”此時此刻的他終於變回原樣了。不過,他的手和腳就青了一大塊……

  但他這個特點也有好處。我和他在以前曾一起去過補習數學。有一天,補習老師給我們出了十道難題。有一題是這十道難題里最難的。我看過有關這種題型的解法,根據公式一下就解出來了。而他卻坐在椅子上冥思苦想,額頭上冒出無數顆豆大的汗珠。他皺了皺眉頭,頭趴在桌子上,手按着筆。他這麼一坐就是十幾分鐘。時間快到了,他猛地一抬頭,“啊”!一聲后,拍了拍桌子就在本子上寫上了算式與答案。結果,全部題目都無任何錯誤。真沒想到,就他那麼一坐竟得到了滿分!

  是啊!只要你做事投入、一心一意就準會成功。我的鄰居就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從中我找到了一條公式“着迷+投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