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梳頭誰不會呀,不就是理理頭髮嗎?但我們一家三口梳頭卻各有特色,不信,我就給你介紹介紹。  

  媽媽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梳頭當然會花她很多時間。媽媽一會梳辮子,一會梳捲髮,樣式可多啦。有一次,我們去參加一個阿姨的婚禮。剛要關門,突然,刮來了一陣風。媽媽說:“哎呀,我頭髮亂了,得去梳理梳理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才哼着歌出來。爸爸嘆道:“唉,女人哪,就是麻煩。”  

  爸爸梳頭可沒媽媽那樣麻煩。梳頭就像他平時做事一樣乾脆利落。不用梳子,用手理一下就行,自然也就花不了多少功夫。  

  我呢,是個調皮的小傢伙。每次梳頭,總要拿個髮型逗自個兒開心,然後和頭髮來個吻別。  

  我們一家三口梳頭就是這樣“各有千秋”,現在你該相信了吧!

您正在瀏覽: 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