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梳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已經是自己梳頭了,不過,回想起第一次學梳頭的經過,我還是覺得很可笑。

  那時,我已經快10歲了。媽媽常說我這麼大了,還不會梳頭,真是個“小公主”我聽了很不服氣,心想:那就梳一次給你看!

  說干就干,星期六早晨,我拿來梳子和鏡子,喜滋滋地坐在沙發上,有模有樣地梳起來。我先把頭髮解散,從中間分了一條路子,喲!出師不利,光分路子就分了兩三次。接下來就更難了,這把梳子似乎很“多事”,常把另外一邊的頭髮帶過來,急死我了。幸好媽媽給我出了個主意,先把一邊的頭髮簡單地紮起來,再來梳另一邊的頭髮,梳子就不會多事了,這個辦法可真好,問題解決了。

  可一個問題剛解決,另一個問題又出現了,經梳子梳過的頭髮多半會“掉隊”,什麼辦法都沒效果,我只好一遍又一遍地梳着,手酸死了,可是能怪誰呢,要怪只能怪自己不會梳頭。

  大約折騰了十多分鐘,頭髮終於可以紮起來了。唉,累死我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又學會了一項本領??梳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