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泰坦尼克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泰坦尼克號》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生死之戀

  ——————題記

  或許,這份愛,已超過生與死,或許,這份愛也沒有什麼可以阻礙。只是,在這凄美的夜晚,靜靜的想着你,你的樣子,你的聲音,你的溫柔。

  或許,在那夢幻般的天國,聽得見我對你的呼喚,我對你的思念。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你跳,我也跳。”可如今你為何拋棄了我,獨自離開。你為何不讓我和你一起走?難道你不知道,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是怎樣度過。望着海的那端,有你溫柔的笑臉。彷彿,你在那端望着我,望着我笑。

  或許,你在天堂之上等着我,等着我一起走,回憶我們美好的過去,還記得嗎,那天在船頭,你抱着我,迎着呼嘯的海風,飛向藍天。

  或許,你不會忘記。當厄運迎來時,瘋狂的海水向我們襲來。只有絕望地等待,等待着。我答應過你,不管希望多麼渺茫,我都會努力生存下去。可惡的冰山呀,他奪去了你的生命。我恨上天的不公平,為什麼那個死去的不是我。讓我獨自在人間忍受寂寞,要知道,我心裡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觀《泰坦尼克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泰坦尼克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