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坦尼克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坦尼克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中國打造了一艘豪華游輪,名為“泰坦尼克號”。讓人穿越一百多年前的啟程。

  這艘船可以稱作第二個泰坦尼克號,它與以前那艘變化不大,多了救生艇,沒有用煤礦,為了“處女航”,他的目標是從英國到美國。我有幸被邀上了船。

  來到泰坦尼克號下,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這艘船是多麼的大。我登上了船,隨着汽笛響了,船慢慢的駛出,向美國前進。

  我參觀了泰坦尼克號,有豪華的舞廳,那裡的樓梯都是鍍金的,又參觀了着名巴黎式咖啡廳,還看到了巨大的軸承,最後,我來到了甲板上,看着遠方波光粼粼的海面,頓時感到心曠神怡。這時,一群海鷗飛來,在天空鳴叫,海豚時而躍出水面,為這艘“海上巨無霸”而慶祝。

  這艘船不僅豪華,還好牢固,船上有16個防水倉,巨大的螺旋槳,站在船上如站在陸地一般,從外觀是,藍色襯托着白色,給人一中和諧感,非常漂亮,可想知,100多年前,人類竟有如此的智慧。

  經過了一周,船抵達了紐約,踏下船以後,還很留念在泰坦尼克號上的生活呢!

  六年級:陳拓里

您正在瀏覽: 泰坦尼克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坦尼克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