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2新編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2新編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電話鈴響了,還在睡夢中的寶貝摸到床頭柜上的電話,拿起來,迷迷糊糊地說了一聲:“喂?”  

“是寶貝家嗎,我是楊陽。”電話那邊傳出了楊陽的聲音。  

“我就是寶貝,楊陽,怎麼了?”  

“是這樣,歐陽老師怕我們在家過的太沒意思,就想組織我們周末到郊外野遊一次,你去嗎,噢,對了,如果你爸爸媽媽想去,我們也歡迎。”楊陽在電話那邊耐心地解釋道。  

“你去嗎?”寶貝問楊陽。  

“我呀,當然去了,我爸爸這段時間休假,從新疆回來了,我讓他也去,咱們7202寢室的人也都去老夫子都要從東梁縣趕來,我看你也別錯過這次機會了。”楊陽帶着動員的語氣對寶貝說。  

“那好那好,我跟我爸爸媽媽爺爺商量一下,就是去也是他們陪着。”寶貝拉着長聲說。  

“能來就好,星期六早上八點在學校門口集合。”楊陽的這句話中帶着得意。 

 艾克實驗室  

笨笨、聰聰、老頑童依次走進了艾克實驗實,老頑童看到了艾克艾雪在獃獃地坐着,看到實驗實啟動了對地球的觀測系統,大屏幕上出現的就是艾克艾雪在地球上就讀的那所小學的大門口。  

“艾克艾雪,爺爺來看你們了!”老頑童笑着向兩人走去。  

“老頑童爺爺!”艾雪向他撲了過去。艾克隨後也起身,沒精打采地向老頑童走去。  

“孩子們,聽說你們最近有些心事,來,說出來吧,說出來就不那麼悶了。”老頑童關切地說。

  寶貝家  

寶貝媽媽在沙發上坐着看着一本《時尚旅遊》雜誌,寶貝低着頭,胳膊伸直,在胸前交叉成一個“V”,怯生生的走了過來。“媽媽,跟您商量個事。”寶貝的說話聲音小的好像一隻小貓。  

寶貝媽媽看到寶貝這般模樣,又好氣又好笑,問:“怎麼了兒子,怎麼跟犯了大錯似的?”  

寶貝看到媽媽只是如此和藹,立刻又活了起來:“媽媽,我們班下周六組織到郊外去野遊,您同意我去嗎?”  

“同意,媽媽當然同意。”寶貝媽媽的回答很乾脆。  

寶貝媽媽的回答出乎了寶貝的意料,“真的,您真的同意了,我沒有聽錯吧!”邊說著,寶貝跪在了沙發上,摟住了媽媽的脖子。  

“寶貝,媽媽以前對你的要求太嚴格,只知道學習成績是如此的重要,總是逼着你,但是,讓你失去了很多與他人,與社會交往的機會,這對你的成長也產生了很多不利的影響,這是媽媽的失誤,我以後一定儘力改正,讓咱們的寶貝全面發展。你看,寶貝,媽媽現在正在考慮準備帶你去旅遊。”說著,寶貝媽媽把雜誌的封皮亮給寶貝看。  

聽到這些話,寶貝摟着媽媽的脖子連聲說:“老媽你真好,老媽你真好。”

  艾克實驗室  

老頑童撫摸着艾克艾雪的頭說:“孩子們,你們剛才給我說的這些話,我早就預料到了,我完全能理解你們。但是你們想過沒有,如果再回到地球上,用你們的高智商去學習小學,中學,乃至大學的課程,都等於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實在是沒有必要。在地球上,你們得到了需要的東西,就有了一個完美結局,現在,你們就應該在我們的星球上將科學進行到底,為整個宇宙的和平和發展貢獻力量。還有,如果你們再回到地球,被黑暗星球發現,那我們不就又回到了危機之中嗎?這些,你們都考慮過嗎?”  

儘管老頑童的話看似否定了艾克艾雪返回地球的想法,但艾克還是很快地回答道:“老頑童爺爺,我知道您的決定都是為我們着想,為快樂星球着想,但是我認為您說的還不都百分之百的正確。”  

“是嗎,你說說看?”老頑童反問。  

“老頑童爺爺,我們在地球上找到了我們需要的,看似在地球上的生活就應到此結束,但是,我們想要的東西是地球上的老師和同學們給的,雖然我和艾雪也幫助了他們,但是與他們給我的東西向比較,我們對地球人的付出實在是微不足道,換句話說,我和艾雪還沒有來得及報答他們。老頑童爺爺,您不是希望我們能為宇宙的和平與發展做貢獻嗎,既然地球是宇宙的一部分,您為什麼不能在派我和艾雪回到地球,把我們快樂星球的力量貢獻給地球呢。老頑童爺爺您放心,如果我們走,我們也一定將黑暗星球摧毀后再離開,不,是改造好后,決不因為我們而給快樂星球留下安全隱患!”艾克動情地說。  

老頑童被艾克的話給驚呆了,慢慢地才吐出七個字:“讓我再考慮考慮。”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2新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2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