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比賽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許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淡忘了,只有那次參加比賽拿到第一名的事情,卻使我記憶猶新。 

  那天,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世貿之星”歡樂寶貝PK大賽。因為早上在家不小心把手劃破了,我想放棄參加,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還是答應了。我們一大早便乘車來到世貿廣場,上到6樓賽場一看,好熱鬧哇。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和家長都來了,我心裡既興奮又擔心,怕自己比賽成績不好。我參加的項目是“運動接力賽”。比賽要求每位選手趴在小滑板上,用雙手爬地向前快速滑動,到終點後站立轉身調頭,然後重新趴下往回滑,一共兩個來回,時間少的獲勝。 

  “45號,吳雲鵬,2號賽道” 

  “預備-開始”,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我拚命地向前爬。由於我的身體瘦小,人又靈活,一開始就爬在前面。可不一會兒手上的傷口就開始疼痛起來,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在調頭的時候被後面的小朋友追上了。這時爸爸和媽媽在旁邊拚命的給我加油鼓勁,我一咬牙,不顧疼痛,雙手不停地在地上爬着,終於又追趕了上去,取得了28.4秒的好成績,名列預賽第三名,取得了進入決賽的機會。 

  中午休息的時候,媽媽給我賣了創可貼,並鼓勵我一定要克服困難,戰勝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績。下午三點鐘,決賽開始了。由於有了上午的比賽經驗,我在一開始就掌握好節奏,在最後一個來回拚命進行衝刺,終於取得了27.2秒的最好成績。我戰勝了傷痛,戰勝了自我,獲得了比賽的第一名。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比賽第一名!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自己努力付出,不斷戰勝自我,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