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博野興華小學六(二)班 鄧天存 

  我的乒乓技藝隨着年齡的增長逐漸提高,六年級乒乓比賽即將來臨,為了一雪前恥,今年,發下毒誓:必死也要拿到冠軍! 

  那天,我早早來到了比賽場地。做完了充分的準備運動,比賽差不多就開始了。 

  第一場團體賽,我們對戰城委。我打一號主力,由於剛上來手感不佳先輸一局。但後來我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連扳三局贏下了比賽。 

  我們隊以3:0淘汰城委后,隨後轉戰小店。我還是打一號主力。我和二號主力拚下兩場,誰知三號主力卻落敗。但沒有關係,第四場我打,對方採用“放高球”的戰略:那過來的球不轉不深,我扣的那叫一個爽啊! 

  我們馬不停蹄地殺進了總決賽迎戰楊村,我雖然一人獨得兩分,但隊友實在太不給力,一場未贏。就這樣,團體決賽以2:3惜敗楊村,獲得團體第二。 

  中午吃飽喝足后,下午就是單打了。我毫無懸念的衝進了半決賽,又一次迎戰楊村選手:好像上一次輸給我后他有些怯場,好幾個發球失誤。而我卻信心滿滿,依靠穩定的發揮和良好的心態以3:0獲勝進入決賽。 

  決賽場上,我面對着和我水平相當的隊友。我們技術不相上下,這就要看心理素質了。我開局不利,接連拉球不中先丟一局。第二句上來,我又有了對戰楊村時的神勇:我發球變化着,拉球有了準星,沒有了無謂的失誤……我又扳回一城。 

  第三局,看對方好像沒有了氣勢,我乘勝追擊,以11:3大比分差距在勝一場,我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上天好像偏偏愛捉弄人:在我馬上獲得冠軍的時候又給我潑了一盆冷水——手感又沒了。雖然對方也不是打得特別好,但我最後的幾個失誤葬送了我的希望。 

  決勝局開始:他的手感漸漸上來,我的手感也慢慢恢復了。一場十分激烈的比賽。我們打得十分膠着。到了11:11,關鍵時刻來了:我先發球,我用反手發了一個對方反手底線的強烈下旋,他起成上旋到我反手位。哪知,我早側好身等着球,一個漂亮地拉弧旋——12:11,我迎來了第一個冠軍點!該對方發球了:他發了一個正手小短球,我擺短,他準備挑,沒有過網!我終於贏了! 

  在小學的六年時光里,難忘的事,難忘的人,難忘的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切,忘不了我的同學和老師,以及我取得的這項榮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