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事情會隨着時間的流淌而漸漸的流失。但是,在那個秋風習習的早晨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相。爸爸!是您讓我感受到了愛帶來的溫息與幸福。 

那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四,但卻發生了一件很不平凡的事情。因為我得了鼻炎了,我很不幸運,當然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而我卻不幸的得了鼻炎。那時我才9歲,記得那一次也正是那個星期四,父親帶着我來到了東莞人民醫院。那兒彷彿是成了人的海洋,我和爸爸走動就只算是海上的波浪。管不住那麼多了,我和爸爸從擁擠的人群里跑了過去,總算是擠到裡邊來了。可是,“這麼多的人恐怕是排到天黑也輪不到我啊。”我失望的說。爸爸還是意志堅定的回答:“為了你的鼻子走吧!。”我聽了也熱血沸騰的跟在後面。 

排隊、挂號、等帶、看病,經過了半天的時間終於是診斷完了。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到了拿葯窗口許費拿葯。到拿葯窗口時,算出來的價格竟是五百多元,這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個天文數字,我們只好拿着藥方唉聲嘆氣的離開了。父親立刻向醫生改了一張藥方,雖然藥方的價錢沒有便宜多少,但是最後爸爸還是為了我而給我買了葯。取了葯后,護士們給我打了掉針,每當我打掉針的時候手都是冷冰冰的,打完掉針整整打了三個多小時,但是在這三個多小時里爸爸卻是村不不離的在安慰我,呵護我,想到這裡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那冷冰的手變得暖和起來;我變得開心起來;我變得激動起來,好像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爸爸看着我,從他那和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很盼望我可以早點好,當時我的心真的好痛,真的,爸爸為了我奮不顧身而我平時卻老是和他頂嘴…… 

那一天雖然是結束了,但我卻感到我是天底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這樣疼愛我的父親。我忘不了這一天,更忘不了他那和藹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