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高雲淡的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廣播操比賽"。大家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準備賽出好成績。 

  賽前我們目不轉睛的關注的"敵手"的比賽情況,仔細觀摩一陣后,我們難免會丟失一些信心,不過我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們一定會贏"! 

  四年級組比完了,便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們動作一致,步伐整齊,口號猶如翻騰的海浪一般,層層推進,氣勢洶洶,我們入場后便開始舞動起來了,前面只是小試牛刀,真正的實力就要看現在了。 

  我想我們做的應該是不錯的,做完后,一陣陣掌聲隨即而來,我們也將緊張的心情鬆弛下來,露出燦爛的笑容,每個人都激動不已,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班得到了掌聲。觀眾的掌聲是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和回饋。我們的表演已經結束了,心中的"千斤石"終於落了地,我們不由得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頒獎的時候到了,這是學校靜得出奇,只聽見喘氣聲和說話聲瀰漫在整個校園,"三等獎……五一班……’’。話音剛落,我們喪氣的低下了頭。可沒辦法呀,最終,我們班還是得了三等獎,雖不能與第一或第二等獎並駕齊驅,可只有真正投入到這個比賽才會受益匪淺,我們班就是個例子呀,不是嗎? 

  儘管我們使出全身氣力的投入,可還是得了三等獎。不過三等獎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不錯了的,因為這是友誼比賽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