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比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早晨,老師一進教室就宣布即將要進行一次搶凳子比賽,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就像炸了營一樣,熱鬧極了,同學們的像箭一般飛下了草坪,來到草坪,老師把我們分成了8組,每組7人,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七個人去搶六根凳子,沒有坐到凳子的人就被淘汰掉,然後去掉一個凳子,就這樣持續下去……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的人的激動地走到凳子旁,等待着老師的一聲令下,老師吹了一聲哨子所以人的圍着凳子轉圈。老師喊了一聲停,所以人就像兔子看見胡蘿蔔一樣向凳子狂奔過去,有一個人被淘汰掉了,就這樣持續下去一、二、三……

  終於該我出場了,我慢慢走到凳子旁,心中既興奮又忐忑不安,怕淘汰掉,被同學們笑話,第一輪我逃過去了,我懷着僥倖的心理來到了第二輪,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淘汰了,我不之所措的走過去,心中非常的惋惜,因為我只差一點就可以搶到凳子了,不過楊婷婷比我快一步,就這樣,我輸了。

  今天我玩得非常開心,希望以後多做這種遊戲,這個遊戲讓我知道了要珍惜生活中得每一個機會。

  邵家橋小學六年級:邵鈺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