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郊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郊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天,我們學校舉行過一次郊遊活動,遊覽了棧橋附近的海濱,至今另我難忘。 

 我們從學校上車,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我們站在大海上,展現在前面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微風襲來,海面上微波粼粼,另人心曠神怡。 

 解散的哨聲吹響后,同學們直奔海灘。這時,海面上萬頃碧波,近處細浪跳躍,拍打在岩石上濺起朵朵水花。遠處煙波浩渺,水天一色。“好美的大海啊!!我讚歎到。”“喂,我們抓螃蟹吧!”王廣后說。好啊,說干就干,我們分頭找了起來。石頭下面真是應有盡有:有的下面有像杏殼一樣大的螃蟹;有的下面有五顏六色的貝殼;還有各種各樣的水藻。忽然,我發現在離我不遠的大礁石上有一隻螃蟹,它躲在一個小洞里身子露在外面,我悄悄的走了過去,一隻手捏住了它的前爪,正準備把它拿出來,它猛的一掙,竟然逃脫了我的“五指山”,我可不罷休,站在那兒耐心的等待着,不一會,那隻螃蟹又把身子露在外面。我看準了,猛的抓了過去,嘿!逮了個正着。就在這時,我的好朋友潘飛也逮到了一隻,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們完全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 

 這時,集合的哨聲吹響了,我們來到集合的地點,休息了片刻,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郊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