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琴-------寫給安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琴-------寫給安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 

  很喜歡你的文章,同是孤獨寂寞的女子,身邊都是靜,無一例外的靜,沒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快的了解對方,我們的人生,我們的命運,甚至需要別人去主宰,對於人生,我們別無選擇。 

  比起喧鬧的城市,我更加喜歡城市中那些安靜的死角,安靜會給人一份愉快,一份踏實,一份真真切切,十分難得的平靜。 

  一向比較偏愛走路,尤其喜歡走小路,喜歡去小樹林中漫步,對着天空,輕輕說出自己最真切的希望與夢想或者對着林中清澈的小溪,默默無言,一直到黃昏,天邊已被落日染紅的時刻,猛然想起,臨走前母親慈愛的囑咐,這才輕輕站起,急急地,但又十分安靜地走回家去,彷彿怕破壞了這林中的寂靜。 

  最單純的生活其實是最美的生活,最簡單的生活其實是最幸福的生活,有些人的生活如那些華而不實的冰激凌,看似美妙,其實並不快樂,而有些人的生活則如鋼琴,簡簡單單,黑白分明,雖然看起來簡樸,卻有一種幸福蘊含其中,用手指輕輕觸摸,就有一種美妙的,溫暖的旋律流淌開來,那是家的旋律。 

  鋼琴上的黑白鍵,簡單明了,十分明快,但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憂鬱在上面環繞着,彈出的音樂也十分美妙,有快樂的,也有憂傷的,不管是那種旋律,不管是多麼憂傷還是多麼快樂,最後總會結束。 

  黑白鍵上的孤獨多麼美妙。但是,我總會感到有一縷陽光照進我封閉的新房,就如黑暗裡猛然透出的一絲微亮,讓我的寂寞退無可退,心中一下子有了一絲陽光。 

  安,說了這麼多,我也只是想用自己的文字代替語言,向自己的寂寞訴說,就如最孤獨人對最孤獨的無訴說一樣。 

  冰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琴-------寫給安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琴-------寫給安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