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揚起風帆,勇往直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風帆,勇往直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每當遇到困難的時侯,就應該要揚起風帆,勇往直前。

  朋友,當你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你不應被嚇到而退縮,相反,你應該要揚起風帆,勇往直前,只有這樣,你才會戰勝難題,收穫成功的喜悅。

  朋友,當你在事業上遇到困難時,你不應該放棄,因為你的下屬們肯定都一直在努力的打拚,想到這裡,你就應該揚起風帆,勇往直前,去想盡一切的方法來度過這次危機,這樣也許才能轉危為安,最後,你也一定會收穫到成功的喜悅。

  朋友,當你在生活上遇到坎坷時,請你不要心灰意冷地去做傻事,此時,你就應該揚起風帆,勇往直前,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的困難,無論風雨,都要始終堅強的面對,只要人都能懷着這種心態,不管是什麼困難,都將在人的面前屈服的低下頭。

  我覺得,人只有在磨難中歷練,才能成長。因此,當你心灰意冷時,不應該那麼草草地放棄,要積極的面對困難,勇敢的去挑戰困難,並堅強的去戰勝困難,只有這樣,困難在人的面前才會低下它那高傲的頭,否則,它將讓人一蹶不振,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揚起風帆,勇往直前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揚起風帆,勇往直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風帆,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