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潭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潭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潭老師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苦心栽培,耐心指導,使我成績趕上去.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是您給我講授人生的道理.您的教育就像夏天的烈日,激勵我這樣一棵春天的弱苗茁壯成長.我希望今後也像潭老師您一樣成為一位有責任心,關心學生的好老師,用我學到的知識去澆灌下一代.潭老師您對我的教育之恩如長江之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更不會用什麼貼切的詞語來形容.我只能再這裡寫上一句:"謝謝您,潭老師!"因為我知道,您已給了我澆水灌溉,留下了辛勤的足跡.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將會帶着您的教導考進我理想的重點中學,邁向我的美好人生!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鍾漩

  2007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潭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潭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