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啊!您似一頭沉睡了千百年的東方雄獅,直到1949年10月1日,您,終於從噩夢中奮起!

  以前的您,歷經了歷史的滄桑過去;以前的您,無法反抗帝國主義者的逼迫;以前的您,承受着世界的不公!而今天的您,是一頭東方雄獅,您終於從噩夢中奮起了,我們不會忘記歷史的屈辱,因為我們要振興中華!我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沖刷,而淡忘帝國主義者的可惡!我們怒吼着世界的不公!

  滄桑歲月,是您的悠悠歷史。我們記得,絲綢之路曾引領您走向繁榮富貴;唐詩宋詞曾是您的文化引導者;長江黃河曾告訴我們要不忘您的屈辱歷史!

  東方雄獅啊!沉睡了千百年的東方雄獅啊!終於從噩夢中奮起了!

  祖國啊!您似一位優秀的設計師,用您的豐富資源點綴着我們生活的家園。您似一位慈祥的母親,讓中華少年在您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驕傲;您,是中國人的自豪!

  祖國啊!請您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澆灌的成功之花將會呈現出來!

  六年級:淡紫夢幻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