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母:

  你們好!

  落葉在空中自由的飄蕩,它們正在向大樹揮手,那是對大樹滋養它的感恩;小花正在隨風搖曳,跳着十分優美的舞蹈,那是小花對哺育它大地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我們現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

  您們對我的付出的汗水不僅僅是“小小的水坑”,而是一片浩瀚的大海。你們在我哭時,在我受傷時、難過時,都會來安慰我。在我開心、快樂時,你們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你們對我的愛似一片遼闊的天空,而我只是天使的一朵白雲,是你們哺育了我,教育了我。你們的愛如一杯咖啡,需要我慢慢品味;你們的愛如船,載着我遨遊我的童話世界;你們的愛如書,有無限大的“知識”……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你們培育我就像一條路一樣坎坷、不凡。在我為一道奧數而苦惱時,是你們給我耐心的教我;在我不聽話時,是你們給我講了一些耐人尋味的故事和道理;在我被作文所“困”時,是你們教會了我寫作的方法;在我……母愛似海,媽媽你對我比較慈祥。每當我沒考好時,她總是來鼓勵我;每當我有自己的想法時,她會默默地支持我……父愛如山,爸爸你對我比較嚴厲。在我沒考好時,你會嚴厲的說:“怎麼考那麼差,你看看別人,都能考出好成績。難道你比別人差?”每次都有我最愛吃的東西時,你們都會讓我先吃,而你們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每次我在房間看書時不知不覺的睡着時,你們總不會忘記給我蓋上暖和的被子;每次見你們微笑時,我感受得到你對我的愛。從你們的種種行為,我都能看出你們對我的愛。

  愛的海洋是浩瀚的,但在這海洋中的水,有多少是汗水,有多少是淚水。你們的汗水、淚水都在這海洋里,都在你們對我的愛中……我只想接着一封信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一棵小草經過精心的哺育,精心的照料下,一定會成長;一個雕塑,經過精心的刻畫,終究會成為一個大作……你們的辛苦是不會白費的。

  祝你們: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你們的兒子:朱瀚旭

  2012年4月27日

  六年級:1403219967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