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昨天下午,媽媽面帶笑容地告訴我:“今天晚上,我們一起來包水餃”,我一聽一蹦三尺高,急着就問:“去哪裡包啊?”媽媽微笑着回答:“去了那裡,你就知道了。”

  以前,在幼兒園時,我包過水餃,但當年的情景我都記不起來。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晚上該怎麼包呢?”可我想破了腦子都想不出來。

  到了那個阿姨家裡,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撲鼻的香味,我認真一看,原來飄來的是水餃餡的香味,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餐桌,拿起一塊水餃皮就要包。

  吳昕翰、何宇暉、官冰月、高億威、林小妍也和我一樣急着想表演一下自己的絕技。

  但包水餃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拿起一塊水餃皮放在手掌上,用筷子夾來一些餡放到水餃皮上,然後用手指頭小心翼翼地把水餃皮對摺起來,但想不到的是裡面的餡都掉了出來,我趕緊用手接住,緊接着用力把餡往水餃裡面壓,結果皮爆開了,整隻水餃變得油膩膩的、花花綠綠的,皮和餡都粘到了我的手上,我想把水餃拿下來,但它們都死活都不肯離開我的手掌心。

  這時候,我看到其他同學也包得很辛苦,包出來的水餃奇形怪狀,有的像包子、有的像鮮花、有的像小船,有的索性就是把兩塊皮重疊在一起就了事了。

  看着滿桌子亂七八糟的水餃,我們大家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何宇暉和高億威爭了起來,只聽到何宇暉扯開嗓門,大聲地喊道:“我做的‘火炮’比你的‘火箭’好!”高億威也不甘落後地喊起來:“瞧你,我的‘火箭’一射起來你的‘火炮’就打不着了!”何宇暉當然也不肯認輸:“我的‘火炮’是高射炮,比你那破爛的‘火箭’好多了,還能打到太空中呢!”就在這時,何叔叔走了過來,看到我們包的水餃,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他說:“你們包的水餃太有創意了!”看我們這麼高興,大人也忍不住過來湊熱鬧了,整個屋子裡充滿了笑聲。

  過了半小時,第一鍋水餃終於煮了好,我們每人都端着一碗自己的勞動成果,一個個都張大嘴巴迫不及待地就把熱騰騰的水餃往嘴裡塞,“真難吃啊!”只聽見吳昕翰大叫一聲,我頓時明白了這是他搞的惡作劇,因為他在包水餃的時候,在水餃皮里裝滿的都是韭菜,想看誰吃到他的“幸運水餃”,結果“惡作劇”搞到了自己頭上,“哈哈!看你還敢不敢捉弄人。”

  但我吃到的水餃也很難吃,因為大家的手藝都不好,要麼是爆皮了,要麼是沒有半點餡,要麼是好多層揉在一起硬邦邦的……

  2小六年級:施賽奇

您正在瀏覽: 水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