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之中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之中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精神的糧食,不看書,如同不吃飯”;樹,是神奇的鑰匙,開起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在書海里傲游;書,是快樂的源泉,如開起了一個神奇的按鈕——“書。”那“滔滔不絕”的快樂如江水般向我湧來。我,就是這樣。

  記得有一次,媽媽正在做飯,可是家裡的鹽沒了,就讓我去二嬸家要一些鹽。當時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那書如一個保護網,媽媽的大炮——“話語”對我是毫髮未傷。媽媽見我還仍在那紋絲不動的看書,就大發雷霆,我呢?膽小如鼠,只能乖乖的去了,可我當時正在看書,根本就沒聽見媽媽在說什麼,只聽了“做飯用的……”管它三七二十一呢,我跑到二嬸家,我糊裡糊塗的說:“我們家缺油,想要一些用一用。”二嬸給了我一些,我就興緻勃勃的跑回家,當媽媽看了我拿着油時,頭上發出了熊熊烈火,氣勢洶洶的說:“我說的是鹽,不是油!……”我拿着媽媽給的錢,去買了一袋鹽。

  書,如同我心中的一顆快樂之星,永遠在我的心中閃爍!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書海之中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之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