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斤斤計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斤斤計較”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可是個“斤斤計較”的人哦!和她在一起,最煩腦的就是買東西了,因為一買起東西來就沒完沒了的。不信你瞧,她正在和別人討價還價呢!

  那一天,我剛寫完作業,媽媽就進來了,笑嘻嘻的說:“寶貝,你沒事是吧。那就陪我去買一件衣服吧,行不?”哎呀,一看見媽媽嬉皮笑臉的就是沒好事的。於是我便不耐煩的答道:“親愛的媽媽,請您不要帶我去買東西啊!我求求您了,行不?”媽媽聽了假裝生氣地說:“小姐,你媽媽也是人啊,我也要穿衣服啊,如果你不和我去我就罷工了。”我聽了,忙說道:“好好我陪你去行了不。”來到商場,媽媽左挑右選,最後終於找到一件她中意的衣服了。一場討價還價的戰鬥即將開始了,只見媽媽拿着衣服去問多少錢,誰知那件衣服兩百多塊;老媽就說:“算便宜一點行不?”那位售貨員阿姨說:“出貨就這麼多了,一分都不能少。”媽媽聽了,不管自己是多麼的喜歡也決不會買,因為太貴了;帶着我就走了。

  我曾經問過媽媽居然那麼喜歡它為什麼不買那件衣服呢?媽媽總是笑着回答:“媽是為了你能多喝一點牛奶啊!”原來媽媽是為了多讓我喝點牛奶啊!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斤斤計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斤斤計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