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媽媽向我發出“強烈攻勢”——實踐體驗。她說不想讓我“高智低能”,哼,好一個借口,分明是她懶嘛-_-^。 

  從此,每當吃過飯後,媽媽總是對我說:“我們好了。”之後,我就開始拚命的和碗筷“奮戰”了。媽媽是老師,也有假期,於是天天與我做伴,所以玩電腦和看電視的時間是少了些,隨之代替的是她的命令。一次,她又開始“使喚”我了:“你不是說你沒存過錢么?現在,去農行給你哥打錢去,回來是順便買一些獼猴桃來,別太硬了,當然,也別太軟,適中就行。”她向我簡單說了打錢的步驟,遞給我錢就把我打發了。說的輕巧。到農行時,我才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能正常呼吸,-_-^,人好多啊! 挑戰自己的耐力的時候到了,我對自己說。打完錢,買完東西回家,我的任務才算圓滿完成!^-^,不錯。 

  今天,媽媽又叫我去領工資了,由於數目挺大,她實在不放心於是就叫我取爸爸的,再三加一次囑咐后才放我出去,不過臨走時還不忘了將垃圾給我。 

  銀行依舊人山人海,我這次有經驗了,馬上找一個人相對比較少的隊伍站下,掏出MP3,哼着小調,邊聽邊等。到我的時候,立刻摘掉耳機,以免聽不見別人說話。 

  回家,媽媽見我勝利而歸,高興是難免的,但又說了一句讓我噴飯的話:“你再去取我的吧!”暈…… 

  媽媽的強烈攻勢確實有效,讓她一舉兩得,兩全其美。一個是讓我經歷實踐,一個嘛,就是自己也舒服。-_-^ 

  好一個“懶”媽媽!但卻“懶”得英明!!!

您正在瀏覽: “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