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姥爺、姥姥帶着我四歲的小表妹到我家玩。表妹機靈可愛,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但她卻總是和我“搶”媽媽,讓我心裡很不痛快。

  一天中午,和往常一樣,我正準備和媽媽一起午休,只見表妹一下撲到床上,爬到媽媽身邊,摟着媽媽說:“姑姑,我想和你一起睡。”我聽了就不樂意了,因為平時我摟着媽媽睡還很難得呢!幸好現在天氣炎熱,媽媽為了節省電費,只開了她一個房間的空調,我就有機會和媽媽一起睡了!可現在這個小傢伙,還想和我搶媽媽!於是我說:“不行,我還想呢!”“不行,我就要和姑姑一起睡!”“不行,她是我的媽媽!”“她是我的姑姑!”就這樣,我們兩個爭得不可開交。後來,媽媽說話了:“好了好了,不要吵了,符水,你睡我左邊,妹妹睡在我右邊。”哎,這場風波總算平了。可從那以後的每天中午,小表妹總是換着花樣的和我搶着媽媽。

  記得還有一次,我看媽媽有點累了,就過去給她捶背。這時,表妹看見了,飛快地跑過來,把我的手推開,我問她幹什麼,她卻說:“我要給姑姑捶!”什麼,又要跟我搶?我也不甘示弱,和她搶了起來。結果,我們兩個都被媽媽批評了一頓。

  小表妹就是這樣的霸道,這麼愛耍賴,但也正是她的到來,讓我的暑假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碧海小學五年級 符瑋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