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聊的在家裡“巡邏”着,這時我走到了媽媽房間的門口聽到了再熟悉不過的句子:“心如你來幫媽媽選選項鏈吧。”我走了進去,看到媽媽又在那鏡子前自我陶醉。“唉,大人真麻煩,要帶什麼項鏈、戒指還有耳環。不像我們小朋友清清爽爽的,多好呀。真不懂大人在幹什麼。”我不由自主地嘀咕着。我開始從媽媽的飾品盒裡找項鏈。

  媽媽今天穿的是黑衣服那就應該戴一條顏色比較鮮艷的吧。於是我在飾品盒裡搜出來一條銀白色的項鏈,遞給媽媽。媽媽戴上之後我吐了吐舌頭,媽媽也不高興的皺着眉頭。“這條項鏈太秀氣,所以顯得你的脖子有一點點點……粗。”我小心翼翼的說,聲音也愈來愈小。為了不刺激媽媽那幼小的不能再幼小的心靈,我就不得已的把口水給了這個“點”字。媽媽好像是被我都笑了,揚起了嘴角。幸好我沒聽到稱體重時猶如世界末日來臨的“女高音”,我不由得鬆了一口氣。但好景不長,這聲嘆息聲被媽媽那雙敏銳的耳朵捕捉到了。她彷彿看透了我的想法又有些得意的眼神讓我有些想舉手投降,又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心有靈犀未必是好事。

  媽媽堅持不懈的把飾品盒裡的的所有項鏈都試戴了一遍,邊試戴還邊“呈現”最甜美的笑容。結果也都是興奮的戴上失望的取下來。我真想代替媽媽對項鏈說句話:請被再浪費我的寶貴笑容了。最後媽媽實在無奈,就清清爽爽的走了,但她始終沒忘記用那名牌的香水噴噴自己。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最“美”媽媽,也就是最臭美、最美麗的媽媽。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媽媽能在鏡子前進入超越自我的第二空間。你是否也有同感呢?這可能是全天下女人共有也是獨有的本能吧。

  南山實驗六年級:胡心如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