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那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雙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那雙手 

  風,輕輕掠過,讓我感受到了那雙手的溫暖;雨,點點滴下,讓我想起了那雙手的柔和;溪,潺潺流淌,又讓我懷念那雙手的體貼……總之 ,我感謝它…… 

 這雙手,沒有細嫩的肌膚,沒有雪白的顏色,沒有尊貴的首飾,它一點也不好看:滿是從涼水裡泡出來的裂紋,使得原本就不細嫩的皮膚更加粗糙。 

  從我出生到現在,總有那一雙手為我辛勞,為我操勞。是它,抱着嬰兒時期的我,讓我吃好,護我長大;是它,摟着幼兒時期的我,幫我穿衣; 也是它,在半夜我睡着時,悄悄拉好被我瞪到一邊去的被子;也是它,早晨很早做早餐,泡在冰涼的水裡洗菜,吃力地切肉,有時還不小心切破自己;也是它,費勁得洗我髒兮兮的衣服;也是它把我亂成一團的房間變地整潔一新。 

 接着,那雙手又開始忙碌起來了。那是個下雨天,車又出了故障,我和她唯有走路上學。但是,當時我那纖弱的小手,怎麼能拿得起對我來說“如此沉重”的雨傘?還是“那雙手”幫助了我,為我打傘。我又一次感受到了那雙手的溫暖。 

還記得又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她用雙手撫摸着我的額頭說:“不用灰心,下次努力點不就行了嗎?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啊! 

  花兒感謝陽光,泉水感謝大海,小鳥感謝大樹,我要感謝媽媽的愛。 

  那雙手,將在我人生的路上一直陪着我,扶着我。那雙手所表達的深深的愛,永遠也不會消散……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