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想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想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錯了”這是我最想說的話。而這裡有一個原因。

  那天,已經放學了,我剛要離校,卻聽見身後有兩個人在那竊竊私語,我聽得清清楚楚:“現在的老師工作全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如果不發工資,她們能幹嗎?什麼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都是假的!”我聽后,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感到義憤填膺。真想高聲對他們,對沒一個人,對全世界說一聲:“你們想錯了!”

  難道不是嗎?是誰不辭辛苦深更半夜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誰無微不至地關心生病的同學?是誰一遍又一遍為差生講解題意?她們?辛勤的園丁,偉大的人民教師,難道不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讚揚,去尊敬,去愛戴嗎?是誰在酷熱的陽光下、颳風下雨的天氣下,為我們這些細小而又脆弱的幼苗遮風擋雨,除了園丁以外,還會有第二人選擇嗎?除了她們這些人民教師,還會有誰呢?又是誰讓我們茁壯成長,那只有四個字:人民教師。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向他們說一聲:“最神聖的職業就是教書,最富有的人是擁有知識的人,而最偉大的人卻是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你們想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想錯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