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把玲小姐送到皇宮裡的卧室里去!”林說。 

 “不要,那些醫生都是胡言亂語!”我反芻。 

 (作者:下面,我把經過說一遍。) 

 那些被林叫來的全國里最好的醫生仔細檢查玲的時候,都一致認為是玲失憶了。並且對林說:“我們沒有把玲公主的記憶找回的方法,對於玲公主的記憶,我們行醫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見到像玲公主這個樣子的病症,玲公主的腦袋基因素好像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有點…有點像異世界的因素,但是我們也找到了另一個方法,只要把玲公主送到‘不什拉’幽谷找‘曲’就可以了,讓他幫玲公主找回記憶,可是這就要看他願不願意了。” 

 “啊,曲,曲是…。”林顫抖。 

-----------------------------分割線--------------------------------------- 

 皇宮裡。 

 “玲,我的姐姐,哎,你真命苦啊,記憶找不回來了。”林嘆息。 

 “什麼?我根本就沒有喪失記憶,那些狗屁醫生都在鬼扯!胡說八道!” 

 “你錯了,你的確失了記憶。我和你是形影不離的姐妹,你如果沒有失憶的話你是不會不記得我的。還記得上次你失憶,什麼人都沒記起,就唯獨記起了我。” 

 “我沒失憶!不要把我送往什麼‘不什拉’幽谷!” 

 “我們並沒打算把你送往那個幽谷,我剛剛和父王談過了的,父王說不能,因為那裡很危險!” 

 “恩,那就好。” 

 忽然,一個僕人一下子匆匆跑了過來,對林說:“二公主,國王最後決定了,他招來了一個魔法精靈,精靈說願意幫助玲小姐去幽谷,並保護她的安全。” 

 “恩,那就好,明天就送玲出發!” 

 “是。” 

 汗,這世界真是個怪世界,連什麼‘精靈’都有,再說了,精靈可是童話里的,這個世界里怎麼會有精靈?好怪。 

 不過,他們說明天把我送往什麼幽谷的(作者:是‘不什拉’幽谷。) 作者,不用你插嘴,你快回你的小說里去,快點,繼續寫我(額。小心我換女主角的喲!) 

啊,不要啊!我錯了!(好好好,我不換,你快點入正文!)恩。 

 我才不想去哪個幽谷呢,我不禁想了一個方法——夜晚趁別人睡覺我從窗戶上系個繩子偷偷逃出去,(*^__^*) 嘻嘻…… 

  (作者:聰明的讀者們,仔細想想,‘不什拉幽谷’里的‘曲’會是誰呢?他們為什麼要害怕‘曲’呢?)

您正在瀏覽: x,錯了。(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