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2天一到,他們便把我叫起來,吃完早餐后就直接去‘不什拉幽谷’了。 

-----------------------分割線----------------------------------- 

 不什拉幽谷到了。 

 我一進去就感到有一股冷淡並且像要把人給獨吞了的一樣的氣勢。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這個幽谷里的氧氣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總感覺這裡令人恐懼,令人窒息。 

 我身邊的小精靈在我旁邊飛來飛去,一邊一飛一邊對我說話:“‘曲’其實是很可怕的一位人物,他以前統治世界,讓世界不得安寧,完完全全的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大惡魔。因為曲的一次失手,你的爸爸偶然把他給封印了,你爸爸就是把他封印在這裡——不什拉幽谷!” 

 哇靠,原來曲是一位牛人啊,怪不得皇宮裡的人只要聽到‘曲’這個字都會冷不寧丁的打個寒顫。 

 走着走着,我和小精靈就來到我爸爸,不,準確的說是“玲”的爸爸把曲封印的地方了。 

 玲的爸爸把曲封印在地底下,夠狠啊! 

 小精靈在封印的地方念了幾句咒語,然後,通往地底下的門打開了,一個東西把我們吸了進去。 

 我們來到了地底下,地底下比上面還要陰森,陰森的可怕。 

 “你們來了。”一個熟悉的男聲在我耳邊迴響。 

 哎喲?這個聲音我怎麼會這麼熟悉呢? 

 我順着聲音的方向走去,結果…。.結果…。結果令我很吃驚——這個男人長得很是帥氣,很像在我現實世界里總對我說:“你,本來就是個錯,你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帥氣男人,難道…。難道他就是曲?! 

  (作者的話:因為要期末了,所以我不能再寫了,等我期末完了之後我會繼續寫很多的!)

您正在瀏覽: x,錯了。(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