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暈了過去,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 

  “醒一醒,玲,醒一醒!”一個美麗女孩說。 

  玲?誰是玲啊? 

  “別裝了,玲,醒一醒!父王叫我們呢!”美麗女孩又說。她一邊說一邊搖晃着我的身體。 

  她好像是在叫我。 

  我睜開眼睛,看向她——她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怎麼回事? 

  “你是誰?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我很驚奇。 

  “玲,你別開玩笑了,難道你失憶了?我是你雙胞胎妹妹呀!我叫林!”林說。 

  你叫林? 

  我並沒有失憶呀! 

  剛才我還和菲一起走地好好的,可是…可是…可是一個漩渦把我吸了進去,之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難道這是另一個世界? 

  我看了看四周,好奇怪啊!草地上的花花草草居然都在動,有的花、草居然還在唱歌! 

  我仔細看了看林,發現林的耳朵跟我們人類的耳朵完全不一樣——林的耳朵是尖的!我摸了摸我的耳朵,呀!怎麼也是…。.也是…。.尖的呀! 

  怎麼回事?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爸爸媽媽呢?我的好朋友菲呢?”我驚慌的大叫。 

  “完了完了,玲,你真的失憶了。做為你雙胞胎妹妹的我,我有責任把你治好!來人呀,找來我國最好的醫生,為我的姐姐玲找回記憶!”林對她旁邊的僕人說。 

  “我…我沒失憶!” 

  “不,你失憶了,如果你沒失憶不然怎麼會不記得你最親愛的雙胞胎妹妹我呢?你剛剛因為要逃避去參加‘熙得’王子的生日會,所以從皇宮裡逃了出來,可是逃的過程中,你不小心掉到‘拉珀爾河’裡面去了,後來我們就去救你,最後救起來了——你一定是在那個時候失憶的!絕對!”林說。 

  皇宮?王子?拉珀爾河? 

  這些都是些什麼啊?! 

  我怎麼都沒聽說過啊!? 

  到底怎麼回事? 

  爸爸媽媽,菲,我好想你們啊!你們到底在哪裡啊?快來這裡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x,錯了。(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