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20)【第2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20)【第2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x,錯了。(20)【第2部】 標籤:2020年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作文 錯了作文

手下:“報!陛下,曲來到了我們城堡的上空。” 

  國王:“什麼?曲來到了我們城堡的上空?他來幹什麼?” 

  手下:“經我們所查,曲跟玲公主在一起的3個月里,兩人已經產生了感情,曲這次來,可能是來把玲公主奪到他身邊去吧!” 

  國王:“啊?那還愣着幹什麼?絕對不能讓他們2個相愛!快快派人去打到曲阿!” 

  手下:“我們已經派人去了,可是都被曲打回來了!” 

  國王:“那你們再派宮裡最強的將士們去。” 

  手下:“我們已經派去了,可都被打回來了!全宮裡的男人全派去了,可通通被曲給打回來了!” 

  國王:“啊!那既然這樣,只有我去了!” 

  ------------------------------------------------------------------------- 

  國王來到城堡上空,看到正在天上飛着的曲,對曲說:“你來幹什麼?” 

  “呵,你別給我裝傻,玲,玲呢?她在哪裡?說!”曲的眼裡充滿了憤怒。像一頭髮狂的老虎。 

  “我就是不告訴你!” 

  “不告訴我?那我只能用硬闖的了!” 

  說完,曲一個漂亮的轉身,在天空上留下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直衝玲公主的房間飛去。 

  國王上前阻止,對他說:“好,既然我阻擋不了你,那我可以派人過來。” 

  “去告訴富爾王子,叫他帶領他們國家的15萬大軍來,就說有一個武功高強的人要和他搶玲公主!”國王對他身邊的一個僕人說。 

  “是!”僕人畢恭畢敬地對國王答道。

您正在瀏覽: x,錯了。(20)【第2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20)【第2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