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1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曲兩個人都僵持的好幾秒…。 

 顯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過了好一會兒,曲這才把我推開,什麼話都沒跟我說,自顧自的走了。 

 我在曲的後面低着頭、紅着臉慢悠悠的跟着他走。 

 “滾!”曲對我大怒。 

 “對不起,剛才那純屬意外。” 

 “我叫你滾你就滾!” 

 “對不起…。.” 

 曲沒有理我,就這樣,曲自顧自的走了。 

 我因為在這個森林裡迷路了,而且我還要叫曲把我變回我那個世界里去,所以我只好跟着曲了。 

————————————————分割線—————————————————— 

 第2天。 

 這一天下了大雨,我和曲都呆在一個山洞裡躲雨。 

 昨天的事我和曲好像都當做忘記了一樣,都表現得特別無所謂。但是我心裡還是很在乎的。不知道曲在不在乎。 

 “曲,我要你把我變回那個世界里去。” 

 “不行。” 

 “為什麼?” 

 “因為你是玲公主的替身,你要幫玲公主度過一劫大磨難才行,我不能讓玲公主受到任何傷害。” 

 “為什麼?” 

 “你怎麼這麼多為什麼?你煩不煩啊?!我沒趕你走就已經不錯了!” 

 “你…!哼!?(?^?)?” 

 我記得玲公主的記憶已經輸入到我腦子裡去了,我正在讀取玲公主的記憶。 

 OK,記憶我已經讀取完了。 

 我終於知道曲為什麼不讓我回去那個世界了。 

 因為曲要報答玲公主。 

 曲小時候是一個孤兒,那時候曲才只有4、5歲的樣子,曲因為沒有父母的撫養,只能自己流落街頭。曲當時就躺在街頭上,快要餓死的樣子,可就在這一刻,玲公主出現了!玲給了曲一些吃的,而且還把曲帶回了皇宮住,玲公主還和曲一起在高級魔法學院一起學習魔法呢!可是因為父王不喜歡曲,所以在曲10歲那年就把曲給趕出了皇宮,還騙玲公主說是曲自己要出宮的,不關他的事,為此,玲公主傷心了一個星期。 

 啊,原來曲小時候這麼可憐啊,我現在還真有些憐憫曲了。 

 怪不得曲要我留在這裡,不讓我回我的地球去,那是因為我要幫玲公主經歷一場 大戰爭,不讓玲公主受到任何傷害。但是…。.但是我要被受到傷害,因為我就是玲公主的替身呀!但是至於真的玲公主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真正的玲公主會不會是到我的那個世界去了?”我心想。

您正在瀏覽: x,錯了。(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