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見到那個帥氣的男人一下子消失了,我頓時提別害怕,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看到他一下子消失了,我甚至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 

 於是我打了自己好多下,希望自己快點醒來,可是……我的確不是在做夢,因為我怎麼打自己也醒不過來,哎…………! 

 我趕快出來,把我剛剛遭遇的一切毫無保留的講給了菲聽。 

 “什麼,你是說一個男人消失了?”菲很驚訝。 

 “恩,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回答。 

 “絕對是你做夢。” 

 “不可能!” 

 “好吧,也許那是真的。我相信你。可是我們都是很現實的人,不可能會相信這個的!即使我相信你,其他人也不會相信你呀!…~~” 

 “唉!” 

 我和菲一路上交談着這件怪事,可是交談着交談着,菲停了下來,馬路上的車也都定格了下來——沒有一個人在動,除了我! 

 怎麼回事?菲怎麼不動了?整個大街上的車、人都不動了。難道他們像卡通片里一樣被魔女用魔法把他們定住了?!可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動啊!…~ 

 忽然,一個風穴把我吸了進去,剩下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暈了過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x,錯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