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1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章是特殊章節,介紹的是曲小時候生活的一切的一切。 

————————————————————————————————————— 

 因為在曲十歲那年被父王趕出了家門,所以曲只好又流浪到街頭了。 

 曲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覺走到了不什拉幽谷里去了。 

 “哎喲,哎喲,疼死我了。”一個精靈在草地里打滾。 

 “咦,是精靈!有精靈耶!我看到精靈了!”曲興奮地大叫着。 

 不料,一個不小心,曲把精靈嚇到了。 

 精靈看着曲向曲發去求救聲。 

 “幫幫我好嗎?” 

 “可是……” 

 “我知道,你是個孤兒對不對?”精靈問。 

 “恩。你怎麼知道的?” 

 “我是精靈嘛!” 

 “喔。” 

 “怎麼?你恨國王嗎?是他把你趕出來的對吧?” 

 “恩。我恨……!我恨國王!他為什麼要趕我出來?明明我和玲公主玩得很好的,他卻要趕我走!我恨他,恨死他了!” 

 (作者:先插一句話,這隻精靈其實是個壞精靈。) 

 “那你想統治世界嗎?我有這個能力讓你統治世界!” 

 “我為什麼要統治世界?” 

 “你不是恨國王嗎?我讓你統治世界了,那你就可以報復國王了!誰叫他把你趕出去了呢?” 

 “是呀,好,我想要統治世界!” 

 “恩。你幫我把PP上的刺拿下來,然後再幫我采來一些草藥,這根刺扎在我PP上了,刺有毒,我已經患上毒了,你快采‘藍之靈’草藥過來,幫我解毒。然後我就幫你統治世界!” 

 “好。” 

 過了一個小時,曲把草藥採過來了,並且把小精靈身上的毒解了,小精靈在曲身上輸入了萬年老妖的精華,把魔力全都傳給了他。(小精靈就是萬年老妖,因為被國王變成了小精靈,那麼這些魔法留着也沒用了,他把魔法傳給曲是想要曲幫小精靈報復國王,所以小精靈利用了曲!) 

 曲頓時就覺得渾身充滿力量,他一飛,飛到了國王的城堡,把國王的王位搶了,自己坐到了位置上。 

 “放肆!曲,你怎麼來了?”國王大怒。 

 “我來搶你的王位,從此以後我就來繼承王位,你這個臭老頭可以一邊獃著去了。” 

 “什麼?” 

 “我要滅了你。” 

  ……… 

 曲用了萬年老妖的魔力,把國王打了重傷,這個傷是治不好的,從此,曲就永遠當上了國王,擾得世界不得安寧。 

 因為一次偶然,國王趁曲在睡覺的時候,偷偷把曲的萬年老妖的魔力傳走了,那種魔力在世界上永遠的消失了。 

 國王又奪回了王位,並且把曲封印在了不什拉幽谷里,這一封就是6年! 

 如今,曲已經16歲了,曲用魔力把另一個世界里的陶晶用漩渦吸到了這個世界來,目的就是幫他得到自由,同時也幫玲公主逃脫一場大戰爭! 

  ………………。本章完。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順便推存我寫的新小說《星之戀》!”

您正在瀏覽: x,錯了。(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