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二三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表妹,鄉下人也,現就讀某幼兒園中班。頭大、個大、體積大,手大、腳大、力氣大。雖辦出一些可笑的事,但從中我看出她那純潔,正直,樂觀的心靈. 

 有一年的夏天,表妹到我家玩.晚上,我掛上蚊帳,沉溺於美夢之中.次日早晨,夢醒時分見一"龐然大物"嗡嗡而去,定睛細看,乃一大號蚊子.我大怒,飛起一掌--啪!結果了它的 性命.表妹聞聲而起,前來查看.忽大呼:"我的蚊子呢?"差點兒沒把我嚇死,忙問:"我親愛的表妹啊,你剛才說的是'我的蚊子'?""對呀,是我的蚊子.昨天我才抓的,我怕它會餓死,所以把它放在你的蚊帳里養着,難道你把它 …… " "對,打死了!""哇!…… "天哪,她竟哭了起來.簡直不可思議,她竟然會同情一隻蚊子!沒辦法,為了"贖罪",我只好找了一個裝眼藥的盒子,把這隻該死的蚊子"風光大葬"了. 

 一天,表妹放學后,見到兩個小潑皮搶了一個小同學的太陽帽,掛在樹上.從小就正直無畏的表妹自然不會袖手旁觀,她衝過去大孔一聲:"住手!"兩個小潑皮嚇了一跳.是啊,表妹的長相,性格都像男孩兒,加上又高又壯,他們還能不嚇個半死?一邊忙笑着賠不是,然後溜之大吉. 

 表妹在學校里總考第一,而且還當任班長.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有一次考試,名次一下子跌到十名以外,大家都很惋惜,但更多的是擔心,怕她撐不住.可表妹像我一樣,是個天樂派.她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第二年,再次奪魁. 

 我很幸運能有這樣的表妹,她就是善良,正直,樂觀的最佳體現.

您正在瀏覽: 表妹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