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我有千千萬萬的同伴,它們都分佈在世界各地。 

  我呢,就住在鄉下的一快田邊,那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朋友。又比我小的,也有比我大的。 

  春天的時候,我和我的同伴們被栽種在這裡,當時我們還是一棵棵小樹苗。我們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才長成這樣高大挺拔。 

  夏天,有許多老爺爺在我身下面下棋、談天。我用我的樹冠輕輕搖動,他們就會覺得涼爽。我還會用我的樹葉,吐出氧氣,讓他們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夏天也是颱風的季節。颱風,會把房子吹倒,會讓莊稼淹沒,讓人們無法生活。為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我們拼盡全力地保護他們,讓他們不受任何傷害。 

  秋天,我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讓田邊變得更加美麗。秋天,也是人們豐收放的季節,因為我們會結出又大又甜的水果給人們品嘗。 

  冬天,我們變成了美麗的珊瑚。人類也幫我們穿上了冬衣。我們就在那靜靜地等待春天的到來。 

  當我們體力不足的時候,人們會把我們砍下來,做成傢具。這也是我們最後可以為人們奉獻的。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