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7點(大家注意,這是星期天的早晨呀!)我剛剛聽到一連串的“快起來的”催促聲。根據以往的經驗,此時不管我咋困,咋不願意,也不能留戀着溫暖的被窩了,英語補習班已經在向我招手了。 

  晃晃蕩盪地走進英語補習班,我還沒從夢境之中掙脫出來。老師講的單詞,我是左耳聽,右耳冒。當老師叫我起來讀單詞,還是同桌撤了一下我的衣角我才清醒過來,站起來竟然還問了一句“什麼”,惹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當場把我指責得無地自容。雖然臉上火辣辣的,但是英語課還是混過去了。 

  出了英語班,我又進了作文班。 

  出了作文班,我又進了奧數班。 

  下午,按照慣例,只有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在家才有發言權。於是我抓緊寫了起來。媽媽坐在我身邊的小板凳上,一邊織毛衣,一邊監工似的不時把懷疑的目光投到我身上。經過艱苦的奮鬥,我終於在4點10分講座也搞定。我問:“媽,我能出去玩會嗎?”媽媽一聽,瞪着眼睛又板著臉說:“不能,趕快把《數學同步活頁》做完,否則別想出去玩!”啊,我暈倒!!!無奈之下,我只好提起筆來繼續寫??P賜昊鉅騁丫??點30分了,媽媽寧願把晚飯推遲,也要守着我把活頁寫完。 

  爸爸回來了,對我神秘一笑:“我給你帶了一樣好東西!”“什麼?是洋娃娃還是零食?”“都不是,是《黃岡密卷》!”啊!看來我今晚又要奮戰一晚了。 

  哎!這星期天可真難敖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