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悲慘”的星期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田 璐 

  我的星期天真“悲慘”啊!想知道“悲慘”的原因嗎?請跟我來吧: 

  “丫頭,丫頭,快起來。”這是媽媽在叫我。“哎呀!老媽,才六點呀,再讓我”睡一會兒嘛!”可媽媽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的被子掀了。“哎呀!媽——媽,給我一分鐘的時間,行吧。”“OK。”我無可奈何地穿好衣服到客廳,隨手打開電視,沒想到爸爸又走了過來,“作業寫完了沒?”“嗯——嗯——就差一點了。”“那,趕快寫去呀!”“爸,我就看一會兒,一會兒行嗎?”“不行,快寫去。”我關上電視,泱泱不樂地回房寫作業了。 

  “田璐,吃飯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心花怒放,作業寫完了,可以輕鬆一下了。我哼着小曲來到了桌旁,還沒拿起筷子,媽媽說:“快吃,吃完寫作業去。”“啊!還寫呀!都寫了一上午了。”“少廢話,不寫作業幹什麼?”“唉——”我悶悶不樂地回到了房間,耳朵里滿是爸爸、媽媽的笑聲,我只好邊寫作業邊“聽”電視了。 

  啊,終於寫完了。“媽媽,快來驗收吧。”媽媽過來一看,“怎麼錯這麼多,重寫。”我……我簡直是怒火萬丈,忍無可忍,淚水不聽話得流了下來,倔強的我一扭身跑進了房間,恨不得撕掉本子,扔掉書本,一輩子也不寫作業了。可看看媽媽不依不饒的臉色,想想媽媽對我的關心,我抹掉淚水,又不情願的拿起了筆…… 

  晚上八點,我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務”,“《 中華一題》寫了嗎?”媽媽步步緊逼,沒有絲毫商量的餘地。我結結巴巴“沒—沒—有”。又是慣例:語文、數學各一篇…… 

  “哎!怎麼又出來了?”“休息一會兒。”“不行,聽英語了嗎?”嗨,沒活路了。十一點、十二點……終於批准關燈了。鬱悶的我疲乏透頂卻睡意全消。 

  你們說,這是不是“悲慘”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