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苦惱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苦惱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苦惱的星期天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張河洛

  星期天應該是快樂的,星期天應該是有趣的,而我的星期天卻非常苦惱,要想知道我的星期天,就來看看吧!

  “快起床,快起床,要遲到了……”媽媽在大聲喊。“等一下嘛!今天是星期天,要我多睡一下”,我使出了我的睡覺十八計中的一計一一裝可憐。“不行!我再倒數三聲,你要再不起來,我就要你好看,3……2……”“我起來不就是了”。

  我依依不捨離開溫暖的小被窩,心想媽媽真是的,不會理解孩子。在媽媽不斷催促下,我趕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臉.然後,即將開始的是“魔鬼十般的訓練”。

在去上課的途中;我試着問媽媽:“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去上課,今天我們班同學的爸爸媽媽要帶他們出去玩,可我還要去上提高班,這公平嗎?”媽媽聽了皺了皺眉頭,頓時嚴肅起來,說:“不行。現在學習競爭非常激烈,怎麼能不學呢?”我聽了低下頭,心裡非常傷心,想着苦啊!為什麼我總和別的同學不一樣呢?當別人玩耍的時候,我不得不學習。我問媽媽:“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但媽媽老是說:“不行,不學習長大能幹什麼?”唉!

  上課了,我坐在教室里聽着那無聊的課程,心裡想我的星期天真苦惱,要是我能像小鳥一樣長一對翅膀,能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那該多好啊!

  這就是我苦惱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可苦惱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苦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