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來說說我們班的“舞蹈家”吧!她叫武藝璇,考到了業餘舞蹈十級。她的舞姿輕盈優美,當她翩翩起舞的時候,如同一朵彩雲飄揚,又像一位下凡的仙子。每當班上開聯歡會時,教室就是她大展身手的舞台了! 

  舞蹈離不開琴聲,有舞必有琴。下面隆重推出小小鋼琴家——文琴。文琴的名字非常好聽,她的琴聲也非常甜美,如天籟之音。那幾個剛強的音符,是日出的聲音;那幾個輕柔的和弦,是月升的聲音;那幾串緩緩的樂句,勾勒出一幅小橋流水人家的優美畫面...... 

  但是有了舞蹈,沒有優美的歌聲,怎麼行呢?於是我們班又出了一位歌唱家——宋如歌。她的歌聲悠揚,動聽,飽含着深情,猶如一隻美麗的百靈鳥。 

  咦?那麼多人圍在那兒幹嘛呢?哦!原來是丁詩畫。別看她個兒小,她可是著名的畫家呦,外號“丁玉良”。只見她凝思了一會兒,時而彎腕一鉤,時而大筆一揮,時而點點畫畫,不一會兒,一串水靈靈的葡萄就出現在她的筆下,圍觀者大聲叫好! 

  怎麼樣?聽了我的一番介紹,你說,我們班是不是很“野”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野” 暫無評論